英国人评选最受欢迎的25位电影英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0日讯】当地17日,一项最新的关于电影英雄的民意调查中,“007”詹姆斯·庞德击败哈利·波特、蜘蛛人、印第安纳琼斯、钢铁人及蝙蝠侠等角色,成为英国人心目中最受欢迎的电影英雄。

据《Hasbro Pulse》报导,孩之宝公司对2000名英国人进行的民意调查中,首次于1962年的电影《第七号情报员》(Dr. No)登上英国大银幕的“007”詹姆斯·庞德以30%的得票率名列榜首,“哈利·波特”的得票率为28%位居第二,“蜘蛛人”为24%,“印第安纳·琼斯”为22%,以及“钢铁人”为20%跻身前五名。

民意调查指出:在接受调查的2000人中,有超过六成(63%)的受访者承认他们喜欢看英雄而不是坏蛋,其中超过半数(57%)的受访者表示这是因为“正义总是战胜邪恶”。而电影英雄最重要的特质包括勇敢(64%)、忠诚(50%)、实力(49%)和幽默感(36%)。

虽然喜欢英雄的选票占上风,但有37%的影迷表示他们不去支持好人的原因是无法抗拒那些彻底的坏蛋;最突出的理由是,其中61%的影迷觉得他们的角色更有趣,39%的人觉得他们背后的故事更好。

以下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前25名电影英雄名单:

1.“詹姆斯·庞德”(James Bond),英国军情特工,代码007。

2.“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主角,由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主演。

3.“蜘蛛人”(Spider Man),漫威宇宙超级英雄。

4.“印第安纳·琼斯”(Indiana Jones),《印第安纳琼斯》系列主角,由哈里逊·福特(Harrison Ford)主演。

5.“钢铁人”(Iron Man),漫威宇宙超级英雄,由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饰演。

6.“蝙蝠侠”(Batman),DC宇宙超级英雄。

7.“约翰·麦克连”(John McClane),《终极警探》(Die Hard)系列主角,由布鲁斯·威利主演。

8.“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漫威宇宙超级英雄。

9.“约翰·维克”(John Wick),《捍卫任务》(John Wick)系列主角,由基努·李维(Keanu Reeves)主演。

10.“马蒂·麦佛莱”(Marty McFly),《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系列的主角,由米高·J·福克斯(Michael J. Fox)主演。

11.“金钢狼”(Wolverine),漫威宇宙超级英雄,由休·杰克曼(Hugh Jackman)饰演。

12.“罗宾汉”(Robin Hood),英国民间传说中的侠盗。

13.“约翰·蓝波”(Rambo),《第一滴血》(Rambo)系列的主角。

14.“桃乐丝·盖尔”(Dorothy Gale),儿童奇幻小说《绿野仙踪》(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的主角。

15.“超人”(Superman),DC宇宙超级英雄。

16.“韩·索罗”(Han Solo),《星际大战》(Star Wars)系列的主角。

17.“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DC宇宙超级英雄。

18.“欧比王·肯诺比”(Obi-Wan Kenobi),《星际大战》(Star Wars)系列的绝地大师。

19.“路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星际大战》(Star Wars)系列的主角。

20.“凯妮丝·艾佛丁”(Katniss Everdeen)《饥饿游戏三部曲》(The Hunger Games)的女主角,由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

21.“黑豹”(Black Panther),漫威宇宙超级英雄。

22.“黑寡妇”(Black Widow),漫威宇宙超级英雄,由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饰演。

23.“莎拉·康纳”(Sarah Connor),《魔鬼终结者》(The Terminator)的女主角。

24.“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漫威宇宙超级英雄,由布丽·拉森(Brie Larson)饰演

25.“莉亚公主”(Princess Leia),《星际大战》(Star Wars)系列的主角。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