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拿大议员作证:中共煽动仇视华裔候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再来关注加拿大调查“外国干涉听证会”的情况,前华裔国会议员披露,中共操控社交软件,散播虚假信息、煽动仇恨、干预大选结果。

加拿大国会议员赵锦荣出席听证会作证,中共干涉加国选举,在华人社区利用社群平台散播假消息,导致包括他在内的几名保守党议员落选。

前保守党国会议员赵锦荣(Kenny Chiu):“我的义工及支持者,他们使用微信,看到了所有这些误导讯息的传播。(这些社媒)有类似的攻击论点,甚至侮辱词汇都如出一辙。”

2019年当选的华裔国会议员赵锦荣(Kenny Chiu),常年支持港人、维吾尔及法轮功等人权团体。2021年4月他提出《外国理人登记处》法案,触怒中共,中共在华人社区煽动对他的仇恨言论。

赵锦荣(Kenny Chiu):“在2019年,他们会投票支持我,他们会允许我们在他们的地产上放一个草坪标志。这一次,当我们敲门的时候。开门的女士我甚至还记得她的脸。她变得情绪激动,带着深深的伤痛和仇恨。”

赵锦荣指出,加拿大政府需要进一步保护加拿大选举的廉洁与公正、保护加拿大政治人物不受外国干扰和影响。

赵锦荣(Kenny Chiu):“通过提高透明度,将一切置于阳光之下,才能保护加拿大的未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