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洵泄密 公安业务占三分之二 实锤干涉外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2日讯】近日,中国网络安全公司安洵大量内部文件遭泄密,证实了安洵与中共公安的紧密联系。

泄密文件揭露,安洵列出的合作伙伴包括:各级公安部门、10个省级公安厅、40多个市级公安局。包含大量创办人吴海波与二把手陈诚(又名lengmo)的工作聊天记录,其中,在2020年9月15日的聊天记录中,提到涉及的项目基本上都是公安的占三分之二。

资深时事评论员李林一:“他三分之二的客户都是公安机关,但是他的收入并不见得很多,这里面从另外一个侧面也就说明了,中共现在的资金已经是非常的紧张了,就算这么有用的这么一个打手级的,一个网络黑客公司,他都不能够给很多的钱。”

在2021年11月1日,他们的对话当中提到了具体的攻击目标,缅甸军事安全局、缅甸联邦团结政府和缅甸总司令办公室,买单的就是云南省的公安厅。聊天中还提到,他们获取了缅甸反抗军的信息,准备卖给云南省的公安厅。

李林一:“那么谁都知道这个缅甸的内战,其实和中共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无论是内战的哪一方,无论是缅甸官方还是缅甸的反抗军,其实都和中共有很大的联系。那么这也就是说明了,中共其实它表面上说它从来不干涉人家内政,对于缅甸来说都是这样,更别说对其它的一些国家和地区了。”

这些海量的泄密文件,其真实情况有待进一步核实,但外界普遍认为,其造假的难度要远高于文件泄露的难度。

李林一:“这些泄密文件的可信度其实是非常高的,像这种细节非常多的,而且可以交叉印证的东西,一般来说可信度都非常的高。因为这种东西你编是编不出来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