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残疾人雷宗林上访被殴 多处骨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福州维权人士雷宗林,近期上访遭保安殴打,还险遭汽车碾压,全身多处骨折,住院治疗。

2月29日,福州维权人士、残疾人雷宗林,听说督导组在省民政厅,独自一人去上访,遭到省民政厅门口的保安殴打。

保安将雷宗林打倒后,又开车前行,虽然轮胎没有碾压雷宗林,但雷宗林整个身体都在车子底盘下,只有头在车外,当时雷宗林已经昏厥,被人送到省立医院。

雷宗林的妹妹表示,家里向亲友借钱,给省立医院缴了钱,但医院只是观察,没有作为,只好转院。经诊断,雷宗林全身多处骨折

雷宗林之妹:“2月29号,向我们亲朋好友借了几千块钱。因为省立医院只是观察观察嘛,我们转院了,转到福建省第三人民医院嘛,然后他发现有多处骨折嘛,现在还在住院治疗,一天(住院费)大概在三五百,3月26号住进去。”

雷宗林的朋友徐先生表示,雷宗林情况悲惨,需要社会关注。

雷宗林友人徐先生:“现在说发现了多处骨折,还有并发症,骨质增生。他的老妈妈还有妹妹在照顾着。老妈妈,老人痴呆症,自己智力都有问题,还在照顾患病的雷宗林。他家里太困难了,没有资金,没有医疗费,到处借。”

雷宗林1976年出生,双下肢残疾。1998年,台风摧毁了旧宅,雷宗林新建的房屋被地方官员以违建为由拆除。

2013年,他到北京申冤遭到判刑一年,一千多平米的养猪场也被强占。后来,雷宗林参加福州维权人士“每周一聚”活动,持续维权,又遭当局关精神病院、判刑等迫害。2021年1月刑满出狱后,仍遭当局监控。

徐先生:“他多年来信访,最后求救无门,到民政厅反映事情。现在,地方不闻不问,民政厅也不闻不问,多次报警,公安也不立案,也不理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