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生“老师砍老师”事件 3名老师受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4月8日,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崇德学校发生“老师砍伤老师”事件。据报,该校有三名老师受伤,行凶者为该校一名前任老师。

4月9日上午,东安崇德学校一名工作人员对大皖新闻表示,行凶者是一名老师,此前在该校工作过,后来离开该校到另外一所学校工作。

报导说,8日晚上7点50多分,正赶上学校晚自习放学时间段。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有三名老师受伤,主要是手臂外伤,没有生命危险,学校学生没有受伤,行凶者被警方当场带走了。行凶者此前在该校工作期间有发生过口角矛盾。

东安县城东派出所工作人员称,涉及案情不便透露。

另有陆媒报导,当地知情人士表示,系学校教师之间的矛盾冲突,只是有人受伤。

有知情者在网上发帖表示,三个老师现在还在ICU抢救,性命堪忧。最多一老师被杀十多刀。

网传的视频显示,当晚,有不少家长聚集在该校门口围观。


公开资料显示,东安县崇德学校于2020年7月成立,是一所新办的公立学校。

大陆网民表示,“就在我家对面,昨晚(8日)听到救护车声音,还不知道什么情况。原来出了这么大事情。”“昨晚上我女儿放学都晚了半个小时。”

“这行凶的老师不是我们东安人,他是在东安工作。”

“又是学校伤人?现在学校赶上黑社会了。”“老师都这样,还怎么放心把娃娃交到他们手里。”

近期,大陆多地校园发生暴力事件。

4月7日晚,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内有人持刀闯进办公室杀人,目前证实有一人死亡。网传消息指,该校一名老师遭男学生割喉。(先前报导:山东高校有人持刀闯办公室 传老师遭学生割喉

3月19日11点20分左右,浙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生学生驾车撞人,造成19人受伤,其中3人死亡。陆媒报导,20岁肇事者因挂科不能毕业,因此驾车撞人。(先前报导:浙江高校学生驾车撞人致19死伤 肇事者详情曝光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