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發生「老師砍老師」事件 3名老師受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9日訊】4月8日,湖南省永州市東安崇德學校發生「老師砍傷老師」事件。據報,該校有三名老師受傷,行凶者為該校一名前任老師。

4月9日上午,東安崇德學校一名工作人員對大皖新聞表示,行凶者是一名老師,此前在該校工作過,後來離開該校到另外一所學校工作。

報導說,8日晚上7點50多分,正趕上學校晚自習放學時間段。上述工作人員表示,有三名老師受傷,主要是手臂外傷,沒有生命危險,學校學生沒有受傷,行凶者被警方當場帶走了。行凶者此前在該校工作期間有發生過口角矛盾。

東安縣城東派出所工作人員稱,涉及案情不便透露。

另有陸媒報導,當地知情人士表示,系學校教師之間的矛盾衝突,只是有人受傷。

有知情者在網上發帖表示,三個老師現在還在ICU搶救,性命堪憂。最多一老師被殺十多刀。

網傳的視頻顯示,當晚,有不少家長聚集在該校門口圍觀。


公開資料顯示,東安縣崇德學校於2020年7月成立,是一所新辦的公立學校。

大陸網民表示,「就在我家對面,昨晚(8日)聽到救護車聲音,還不知道什麼情況。原來出了這麼大事情。」「昨晚上我女兒放學都晚了半個小時。」

「這行凶的老師不是我們東安人,他是在東安工作。」

「又是學校傷人?現在學校趕上黑社會了。」「老師都這樣,還怎麼放心把娃娃交到他們手裡。」

近期,大陸多地校園發生暴力事件。

4月7日晚,山東交通學院長清校區內有人持刀闖進辦公室殺人,目前證實有一人死亡。網傳消息指,該校一名老師遭男學生割喉。(先前報導:山東高校有人持刀闖辦公室 傳老師遭學生割喉

3月19日11點20分左右,浙江台州職業技術學院發生學生駕車撞人,造成19人受傷,其中3人死亡。陸媒報導,20歲肇事者因掛科不能畢業,因此駕車撞人。(先前報導:浙江高校學生駕車撞人致19死傷 肇事者詳情曝光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