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校有人持刀闯办公室 传老师遭学生割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8日讯】4月7日晚,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内有人持刀闯进办公室杀人,目前证实有一人死亡。网传消息指,该校一名老师遭男学生割喉。

8日,山东济南公安长清分局通报称,7日18时许,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一人死亡,嫌犯已被抓。但通报没有提及事发原因及细节。

4月7日晚,网传山东交通学院校内,有人持刀进入办公室内伤害一名教师

8日,该校宣传部工作人员对红星新闻称,校内确发生一起伤害事件,警方已介入调查,嫌犯已被抓。至于受害者究竟是老师还是学生以及嫌疑人的身份,对方拒绝透露。

有聊天群组的信息显示,捅老师脖子了,张X学生,机电楼都封了。(嫌犯)已经拷上了,全身是血;给老师封喉了,老师“嘎了”。有网传消息指,“听说这人挂了6科,然后把老师给抹了。”

(网络截图)

大陆网民表示,“什么原因?”“什么仇什么怨?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咋回事啊,为啥闹成这样?”“太可怕!”

有陆媒文章指,4月7日晚间6点,一名学生持刀潜入机电学院教学楼,出人意料地向一名教师发起攻击,由于教师毫无防备,他的脖子被划伤,鲜血顿时喷涌而出。目击者和知情者披露了事件的恐怖细节:教师因失血过多,不幸离世。

有学生透露,悲剧的导火索是该生长期学业不顺,面临留级风险,因此滋生了报复辅导员的念头,最终导致了这场悲剧。

(网络截图)

今年3月19日11点20分左右,浙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生学生驾车撞人,造成19人受伤,其中3人死亡。陆媒报导,20岁肇事者因挂科不能毕业,因此驾车撞人。(先前报导:浙江高校学生驾车撞人致19死伤 肇事者详情曝光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