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良心日”集会 洛城华人呼吁释放政治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在4月5日“国际良心日”之际,洛杉矶部分华人于上周六(6日)来到中领馆前集会,呼吁释放被中共迫害的政治犯。

为了响应“国际良心日”,上周六(6日),洛杉矶近百华人在中领馆前抗议,声援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正义人士。

活动召集人界立建:“因为国内这些第一线的抗共勇士,捍卫人权的这些勇士们,他们随时面临着被消失、被失去生命的严重地步。”

原江苏省货车司机颜驰 :“共产党口口声声说,为了广大的人民,为了老百姓,其实老百姓创造的很多财富都被共产党它们体制内的人给掠夺了,它们掠夺了普通老百姓的巨额财富。”

刘平、刘潘兄弟两家十口人走线逃离中共,也在活动当天为遭到中共非法关押4年半的表哥发声。

原大陆餐饮店业主刘平:“我们从小也经常在一起玩,他是虔诚基督徒,他就为了正义发声,然后被中共判为颠覆国家政权罪。”

走线大陆民众刘潘:“他从小就教导我们,我们不要做一只绵羊,当身边的绵羊被杀了,被宰了,旁边的绵羊只会咩地叫一声。我们应该为他站出来,为他发声。”

原大陆出租车司机张子云:“向全中国全部的中国人,以及甚至全世界呼吁,让世界看到所有中共的邪恶的本质,以及它活摘法轮功(器官),对藏人港人还有所有的民主异议人士的镇压,以及非法的迫害。”

民运人士郑涛:“共产主义和共产党,它真的是像一个病毒、一个毒瘤一样,它对世界是一个严重的威胁,哪里有共产党,哪里有共产主义,然后这个地方真的是祸患无穷。”

他们表示,到了自由社会也会继续坚守普世价值,为人权发声。

原大学讲师胡振:“中共是没有良心的,它迫害了数以亿计的中国人。”“我希望每一个有良心的人,我希望每一个正直的善良的人,都要站出来反对中共的统治,推翻中共的暴政。”

学生代表张俊杰:“希望中国大陆的老百姓能够勇敢的出来表达自己的诉求,如果说你没有政治权利,如果你的人权和尊严得不到保障,那你的经济权利也是得不到保障的。”

他们以“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共勉,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中共离倒台不远。

原大陆出租车司机张子云:“一旦等中共倒台之后,我们今天的这一天,甚至我们的每一天,每一次做的努力,那么都将成为历史,那我们的子孙后代都会看到我们出于良心,而为推翻中共而所做的努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