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良心日」集會 洛城華人呼籲釋放政治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9日訊】在4月5日「國際良心日」之際,洛杉磯部分華人於上週六(6日)來到中領館前集會,呼籲釋放被中共迫害的政治犯。

為了響應「國際良心日」,上週六(6日),洛杉磯近百華人在中領館前抗議,聲援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正義人士。

活動召集人界立建:「因為國內這些第一線的抗共勇士,捍衛人權的這些勇士們,他們隨時面臨著被消失、被失去生命的嚴重地步。」

原江蘇省貨車司機顏馳 :「共產黨口口聲聲說,為了廣大的人民,為了老百姓,其實老百姓創造的很多財富都被共產黨它們體制內的人給掠奪了,它們掠奪了普通老百姓的巨額財富。」

劉平、劉潘兄弟兩家十口人走線逃離中共,也在活動當天為遭到中共非法關押4年半的表哥發聲。

原大陸餐飲店業主劉平:「我們從小也經常在一起玩,他是虔誠基督徒,他就為了正義發聲,然後被中共判為顛覆國家政權罪。」

走線大陸民眾劉潘:「他從小就教導我們,我們不要做一隻綿羊,當身邊的綿羊被殺了,被宰了,旁邊的綿羊只會咩地叫一聲。我們應該為他站出來,為他發聲。」

原大陸出租車司機張子雲:「向全中國全部的中國人,以及甚至全世界呼籲,讓世界看到所有中共的邪惡的本質,以及它活摘法輪功(器官),對藏人港人還有所有的民主異議人士的鎮壓,以及非法的迫害。」

民運人士鄭濤:「共產主義和共產黨,它真的是像一個病毒、一個毒瘤一樣,它對世界是一個嚴重的威脅,哪裡有共產黨,哪裡有共產主義,然後這個地方真的是禍患無窮。」

他們表示,到了自由社會也會繼續堅守普世價值,為人權發聲。

原大學講師胡振:「中共是沒有良心的,它迫害了數以億計的中國人。」「我希望每一個有良心的人,我希望每一個正直的善良的人,都要站出來反對中共的統治,推翻中共的暴政。」

學生代表張俊傑:「希望中國大陸的老百姓能夠勇敢的出來表達自己的訴求,如果說你沒有政治權利,如果你的人權和尊嚴得不到保障,那你的經濟權利也是得不到保障的。」

他們以「千里之堤,潰於蟻穴」共勉,只要大家團結一心,中共離倒台不遠。

原大陸出租車司機張子雲:「一旦等中共倒台之後,我們今天的這一天,甚至我們的每一天,每一次做的努力,那麼都將成為歷史,那我們的子孫後代都會看到我們出於良心,而為推翻中共而所做的努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