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7日維權動態 山東維權人士服刑期滿 出獄不准回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山東維權人士服刑期滿 出獄不准回家

山東維權人士趙作媛,2021年底被判刑4年6個月,今年4月5日刑期已滿,但出獄後,卻不准回家。五個不明身分人員,不顧她丈夫的阻攔,將她用車帶走,目前下落不明。

關注葉鐘案 福建訪民被控襲警罪面臨判刑

福建訪民何宗旺,因關注被警察打死的葉鐘一案,被以襲警罪逮捕,案件4月12日將在福清法院開庭,檢方建議判刑11個月。

北京訪民房屋被強拆 12年無家可歸

北京訪民陳燕華,2012年3月20日遭遇強拆,12年無家可歸,她也上訪維權了12年。日前,她收到北京市朝陽區政府房屋徵收辦公室的告知書,說她的拆遷補償安置問題,要自己去找開發商解決。強拆她家的開發商是香港公司,她曾兩次去香港在公司前露宿多日,但問題仍然沒有解決。

清明期間 安徽嚴防民眾悼念李克強

清明期間,中國各地如臨大敵,當局嚴防民眾藉悼念死者表達不滿。在北京的街頭、路口到處都是戴紅袖章的所謂「安全員」。2022年彭載舟在四通橋上拉橫幅抗議之後,北京的橋上都加派了保安看守,今年清明期間,更是設置了雙保安,嚴防死守。而安徽則防止民眾在清明期間悼念李克強,在宿州汴河大橋上,每隔10米設置一名警察站崗。合肥紅星路李克強故居,更是戒備森嚴,整條街上到處是警察和便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