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上爬满小虫的视频曝光 吓坏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5日讯】鲜红多汁的草莓是很多人喜爱的水果,但是近日一段热传的视频显示,在显微镜下,草莓表面上爬满了小虫,果肉里更有蠕动的虫,令人毛骨悚然。

4月1日,网友“Fred DiBiase”在社群媒体X上分享一段视频说,让我们在显微镜下看一下草莓,“一定要看”。

视频显示,他将一颗草莓放在显微镜下观察,镜头中显示,草莓表皮爬满肉眼看不见的螨虫,种子周边更多。

随后,他将草莓放在水龙头下用水仔细冲洗,然后再用显微镜观察,发现草莓表面已经看不到螨虫了。

不过,接下来的一幕更令人惊悚。他用刀切下一片草莓,显微镜的特写镜头显示,一些蠕虫正在草莓果肉里蠕动,令人毛骨悚然。

这段视频上传后,至今已获得超过千万次观看,有网友崩溃表示:“我的天啊,我再也不吃没洗过的草莓了!”“太可怕了!我们真的知道自己吃了什么吗?”

不过,也有许多网友不以为然,称那些肉眼看不到的小虫增加了蛋白质含量。

还有网友建议,再吃草莓前,先把草莓浸泡在加有醋、小苏打或盐水中20分钟以上,就能清除这些小虫。但不知这样处理后,会否影响草莓的口感。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