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上爬滿小蟲的視頻曝光 嚇壞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5日訊】鮮紅多汁的草莓是很多人喜愛的水果,但是近日一段熱傳的視頻顯示,在顯微鏡下,草莓表面上爬滿了小蟲,果肉裡更有蠕動的蟲,令人毛骨悚然。

4月1日,網友「Fred DiBiase」在社群媒體X上分享一段視頻說,讓我們在顯微鏡下看一下草莓,「一定要看」。

視頻顯示,他將一顆草莓放在顯微鏡下觀察,鏡頭中顯示,草莓表皮爬滿肉眼看不見的蟎蟲,種子周邊更多。

隨後,他將草莓放在水龍頭下用水仔細沖洗,然後再用顯微鏡觀察,發現草莓表面已經看不到蟎蟲了。

不過,接下來的一幕更令人驚悚。他用刀切下一片草莓,顯微鏡的特寫鏡頭顯示,一些蠕蟲正在草莓果肉裡蠕動,令人毛骨悚然。

這段視頻上傳後,至今已獲得超過千萬次觀看,有網友崩潰表示:「我的天啊,我再也不吃沒洗過的草莓了!」「太可怕了!我們真的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嗎?」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不以為然,稱那些肉眼看不到的小蟲增加了蛋白質含量。

還有網友建議,再吃草莓前,先把草莓浸泡在加有醋、小蘇打或鹽水中20分鐘以上,就能清除這些小蟲。但不知這樣處理後,會否影響草莓的口感。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