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影城之旅60周年 好莱坞环球影城推怀旧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5日讯】位于南加州的好莱坞环球影城,为了庆祝“影城之旅”60周年,将于4月26日推出一系列活动,包含搭乘怀旧游览车、下车活动和全新的地震场景体验。

自1964年起,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以影城之旅(Studio Tour),提供游客搭乘园内有轨电车,参观好莱坞大片的制作过程。

为了庆祝“影城之旅”60周年,从今年4月26日到8月11日,园区将推出体验项目,以全新的怀旧元素庆祝。

游客将搭乘经典的红白糖果条纹“魅力电车”(Glamor Trams),穿过制片厂,一窥好莱坞影视制作秘辛。

游客有机会下车,踏进传奇的电影场景,与巨大金刚背景和大白鲨拍照打卡。

除了翻新的地震场景与1976年失控列车的回归,官方还将展出用于《侏罗纪公园》宣传的巨型立体霸王龙。

此外,园区内贩售的纪念品与餐点,也将以“影城之旅”的60周年纪念为主题,带给游客怀旧复古的情怀。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