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影城之旅60周年 好萊塢環球影城推懷舊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5日訊】位於南加州的好萊塢環球影城,為了慶祝「影城之旅」60週年,將於4月26日推出一系列活動,包含搭乘懷舊遊覽車、下車活動和全新的地震場景體驗。

自1964年起,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以影城之旅(Studio Tour),提供遊客搭乘園內有軌電車,參觀好萊塢大片的製作過程。

為了慶祝「影城之旅」60周年,從今年4月26日到8月11日,園區將推出體驗項目,以全新的懷舊元素慶祝。

遊客將搭乘經典的紅白糖果條紋「魅力電車」(Glamor Trams),穿過製片廠,一窺好萊塢影視製作秘辛。

遊客有機會下車,踏進傳奇的電影場景,與巨大金剛背景和大白鯊拍照打卡。

除了翻新的地震場景與1976年失控列車的回歸,官方還將展出用於《侏羅紀公園》宣傳的巨型立體霸王龍。

此外,園區內販售的紀念品與餐點,也將以「影城之旅」的60周年紀念為主題,帶給遊客懷舊復古的情懷。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