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两岸扫描 九省多地风力超11级 闪电劈中南昌朝阳大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3日讯】来看本期的两岸扫描。

九省多地风力超11级 闪电劈中南昌朝阳大桥

周二,大陆气象台发布2013年以来,首个强对流天气橙色预警。预计湖南、江西、浙江、广西等地部分地区将出现十级大风、雷暴或冰雹,局地风力可达11级以上。江西南昌暴雨持续,城区积水,汽车不得不小心慢行。南昌朝阳大桥,被闪电多次劈中。黑云压城而下,网民惊叹宛如末日!

西安惊现车手版彭立发习近平向全人类谢罪

网传2024年4月2日晚,西安的一位民众,疑似是一位长途自行车旅行的男子,在后座物品包装上贴着一张纸,写着“习近平向全人类谢罪!”图片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很多民众称赞这位勇士的勇气,也为他感到担忧。真实情况有待进一步核实。

一带一路欠薪成风 传老挝中领馆曾被占领

近日,社交平台广传非洲工人持枪向参与中共“一带一路”项目的中共央企中建五局讨薪成功的消息。有参加中共“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的工程师对大纪元披露,“一带一路”项目拖欠薪资很普遍,尤其是来自大陆的农民工被欠薪很严重,据称曾发生农民工占领老挝中领馆事件,令中共高层震怒。

迫害法轮功的610“死亡岗位”再添死亡案例

自2023年至2024年年初,至少有六个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主任,患绝症或遇车祸死亡,三个省级“610”主任被查或获刑。

三个省级“610”主任分别是:河南省公安厅“610”主任李保兴,前海南省“610”主任、司法厅副厅长孙书南,前江苏省“610”主任陈逸中。

六个地方“610”主任分别是:四川省彭州市蒙阳镇前任“610”主任乔立君、该镇现任“610”主任刘正芳、广西陆川县前“610”副主任刘桂初、重庆市巴南区前“610”主任张云、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房村镇“610”主任侯富国、湖北荆州沙市区前“610”主任张巍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