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兩岸掃描 九省多地風力超11級 閃電劈中南昌朝陽大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3日訊】來看本期的兩岸掃描。

九省多地風力超11級 閃電劈中南昌朝陽大橋

週二,大陸氣象台發布2013年以來,首個強對流天氣橙色預警。預計湖南、江西、浙江、廣西等地部分地區將出現十級大風、雷暴或冰雹,局地風力可達11級以上。江西南昌暴雨持續,城區積水,汽車不得不小心慢行。南昌朝陽大橋,被閃電多次劈中。黑雲壓城而下,網民驚嘆宛如末日!

西安驚現車手版彭立發習近平向全人類謝罪

網傳2024年4月2日晚,西安的一位民眾,疑似是一位長途自行車旅行的男子,在後座物品包裝上貼着一張紙,寫着「習近平向全人類謝罪!」圖片在網上引發廣泛關注,很多民眾稱讚這位勇士的勇氣,也為他感到擔憂。真實情況有待進一步核實。

一帶一路欠薪成風 傳老撾中領館曾被占領

近日,社交平台廣傳非洲工人持槍向參與中共「一帶一路」項目的中共央企中建五局討薪成功的消息。有參加中共「一帶一路」標誌性工程的工程師對大紀元披露,「一帶一路」項目拖欠薪資很普遍,尤其是來自大陸的農民工被欠薪很嚴重,據稱曾發生農民工占領老撾中領館事件,令中共高層震怒。

迫害法輪功的610「死亡崗位」再添死亡案例

自2023年至2024年年初,至少有六個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辦公室」主任,患絕症或遇車禍死亡,三個省級「610」主任被查或獲刑。

三個省級「610」主任分別是:河南省公安廳「610」主任李保興,前海南省「610」主任、司法廳副廳長孫書南,前江蘇省「610」主任陳逸中。

六個地方「610」主任分別是:四川省彭州市蒙陽鎮前任「610」主任喬立君、該鎮現任「610」主任劉正芳、廣西陸川縣前「610」副主任劉桂初、重慶市巴南區前「610」主任張雲、山東省泰安市高新區房村鎮「610」主任侯富國、湖北荊州沙市區前「610」主任張巍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