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留学生陈尸美名校停车场 警方判定自杀

警方声明:詹青阳为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3日讯】周日(3月31日)早上,警方在缅因州弗兰克伍德桥(Frank J. Wood Bridge)的一个停车场发现了一具尸体。校方证实,死者是美国知名院校鲍登学院(Bowdoin College)的20岁华裔女学生詹青阳(Qingyang Zhan,音译)。

4月2日,缅因州托普瑟姆(Topsham)警察局长马克‧哈根(Marc Hag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周日在该市停车场发现死亡的鲍登学院学生詹青阳(Qingyang Zhan,音译)为自杀身亡。

马克·哈根在声明中表示,所有调查事实和情况,都显示詹青阳是自杀身亡,但出于对詹青阳家人隐私的尊重,警方不会公布她死亡的更多细节。

在此前的报道中,詹青阳被发现死于弗兰克·J·伍德大桥附近的一个停车场,距离鲍登学院差不多有1英里。

哈根早前曾表示,警方在周日早上7点左右接到死亡报告后,在一个停车场发现了受害者尸体。当时哈根没有提到受害者的名字,但表示,受害者来自加州,就读于鲍登学院,20岁。

根据哈根的介绍,这个停车场目前被用来存放更换附近弗兰克伍德桥的建筑设备。该停车场距离位于不伦瑞克(Brunswick)的鲍登学院校园约一英里。

鲍登学院校长萨法‧扎基(Safa Zaki)给学校社区的一封信中,证实了死者是该校学生詹青阳。

扎基表示,詹的死因尚不清楚。

缅因州法医办公室已进行了尸检,警方表示正在等待结果。

扎基在信中还说,詹出生在中国上海,从2019年起在美国居住。她在加州丹维尔(Danville)的雅典纳中学(The Athenian School)毕业后,在加州奥克斯纳德学院(Oxnard College)读书。在2021年秋季,她进入鲍登学院就读,攻读政府和法律研究以及亚洲研究的双专业,并帮助成立了中国留学生协会。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