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留學生陳屍美名校停車場 警方判定自殺

警方聲明:詹青陽為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3日訊】週日(3月31日)早上,警方在緬因州弗蘭克伍德橋(Frank J. Wood Bridge)的一個停車場發現了一具屍體。校方證實,死者是美國知名院校鮑登學院(Bowdoin College)的20歲華裔女學生詹青陽(Qingyang Zhan,音譯)。

4月2日,緬因州托普瑟姆(Topsham)警察局長馬克‧哈根(Marc Haga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週日在該市停車場發現死亡的鮑登學院學生詹青陽(Qingyang Zhan,音譯)為自殺身亡。

馬克·哈根在聲明中表示,所有調查事實和情況,都顯示詹青陽是自殺身亡,但出於對詹青陽家人隱私的尊重,警方不會公布她死亡的更多細節。

在此前的報道中,詹青陽被發現死於弗蘭克·J·伍德大橋附近的一個停車場,距離鮑登學院差不多有1英裡。

哈根早前曾表示,警方在週日早上7點左右接到死亡報告後,在一個停車場發現了受害者屍體。當時哈根沒有提到受害者的名字,但表示,受害者來自加州,就讀於鮑登學院,20歲。

根據哈根的介紹,這個停車場目前被用來存放更換附近弗蘭克伍德橋的建築設備。該停車場距離位於不倫瑞克(Brunswick)的鮑登學院校園約一英里。

鮑登學院校長薩法‧扎基(Safa Zaki)給學校社區的一封信中,證實了死者是該校學生詹青陽。

扎基表示,詹的死因尚不清楚。

緬因州法醫辦公室已進行了屍檢,警方表示正在等待結果。

扎基在信中還說,詹出生在中國上海,從2019年起在美國居住。她在加州丹維爾(Danville)的雅典納中學(The Athenian School)畢業後,在加州奧克斯納德學院(Oxnard College)讀書。在2021年秋季,她進入鮑登學院就讀,攻讀政府和法律研究以及亞洲研究的雙專業,並幫助成立了中國留學生協會。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