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上海封城两周年 洛华人好莱坞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2日讯】为了纪念上海封城两周年,洛杉矶部分华人于周六来到好莱坞星光大道集会,揭露中共在疫情期间对百姓的迫害,呼吁结束中共暴政,带您了解。

4月1日为上海封城两周年,周六(3月30日),洛杉矶部分华人在好莱坞杜比剧院前抗议,控诉封城给百姓带来的灾难。

来自湖北省的黄明发,在疫情期间负责开公交车把人拉去隔离。他揭露,中共选择在晚上拉人,避免被看见。如果有人反抗就会被关押一个月,不少人也因为恐惧不敢再反抗。

原湖北省荆州市公交车司机黄明发:“疑似病人被拉去隔离的时候,他们的悲惨状况很凄惨,就是呼天抢地。那疑似病人,人家有小孩在读书,只有一个母亲在照顾小孩,你是疑似病人,你的小孩也应该是疑似病人,也要拉去隔离,这种凄惨的事情太多了。这种荒唐的事,真是,我自己想起来都还流泪。”

来自安徽的企业家李伟揭露,当地60岁以上的老人染疫死亡率在30%。封城开放后,他因为家里四人染疫寻求帮助后,发现中共政策说的“为染疫民众送药做检查”只是谎言,并无实际作为。

原安徽企业家李伟:“我被感染了以后,我就打电话给社区了,然后呢,他说我们明天或者后天,我们会上门给你做检查,给你送一些药,好,我就听他的,结果我在家里面躺了整整半个月,然后半个月以后,然后才收到他们社区又给我打电话,说你们现在怎么样了。”

来自贵州的袁泽刚,讲述了疫情期间的见闻。

原贵州居民袁泽刚:“农村也是封住,不让我们出来,也没有吃的。特别是在贵阳的时候,它们为了所谓的清零,就把整个小区把所有的人都拉到乡下去,还有一个大巴,这个大巴有27个人就翻掉了,就出了车祸,就全部死亡了。”

活动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全世界人民,不要忘记中共封城那段日子带来的苦难。

活动负责人李光芒:“我们站在这里,我们想把中共在上海,在中国,在疫情期间三年的罪行,想展示给,告诉给全世界,让他们知道当时的中国发生了什么。”

活动负责人王中伟:“因为自由正义的人们,如果有一丝的松懈,那些恶魔魔鬼就会不断地践踏你的底线,让善良公正正义就没有落脚之处。”

原新疆警察魏史杰:“就是要号召内心有正义感的民主之士,通过自己的力量去推翻中共的邪恶统治。”

本次抗议活动,也是中国民主党举行的第679次茉莉花行动,目地是结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