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个资遭窃 估影响用户7300万人

个人资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1日讯】美国电信巨擘AT&T今天(3月30日)宣布,已开始向数以百万计的客户通报近日发现的个人资料遭窃事件,影响范围可能超过7300万名用户。

美联社报导,AT&T正调查约2周前在“暗网”上发布的一个资料集。初步分析显示,这个资料集包含约760万现有用户和6540万前用户的社会安全号码等个资。

该公司表示,已重新设定现有用户的密码,并将与敏感个资遭外泄的用户进行沟通。

AT&T透过声明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个资是“源自AT&T或其供应商之一”。资料集似乎来自2019年或更早,内容涵盖用户密码、社会安全号码以及电邮信箱、电话号码、出生日期等资讯,但不包括财务资讯或通话纪录。

今年2月,总部位于达拉斯的AT&T也曾因断电曾导致数千名美国用户的手机服务中断。当时AT&T将此事归咎于技术问题,而非恶意攻击。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