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国际新闻简讯 日欧讨论稀有金属合作 减少对中共依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AT&T客户资料泄露 影响约7,300万用户

电信公司AT&T周六(3月30日)表示,正在调查大约两周前在“暗网”(dark web)上泄露的数据集。初步分析显示,数据集来源于2019年之前,影响到760万现有账户和6540万前账户持有者。AT&T正在与所有受影响的用户保持联系,并为现有客户重设密码

日欧讨论稀有金属合作 减少对中共依赖

据《日经新闻》周六(3月30日)报导,日本和欧盟计划开始讨论下一代晶片和电池等先进材料方面的合作,最早将于4月启动,目地是在稀有金属等材料方面减少对中共当局的依赖。在电动车电池等用途上,稀有金属是关键成分。

伊朗渔船被海盗劫持 印度海军出手解救

周六,印度海军表示,一天前在索马里外海从9名武装海盗手中,解救了一艘被劫持的伊朗渔船,23名船员安然无恙。历经超过12小时的强制战术,印度海军迫使海盗投降。9名海盗被带到印度。

美媒:日美菲年内将在南海联合巡航

美国新闻网站政客网“Politico”3月29日报道称,日本海上自卫队年内将与美军和菲律宾军队在南海进行联合巡航,强化在海洋安全保障领域的合作。中共曾在南海的菲律宾专属经济区内多次使用水炮,干扰菲律宾军用船舶航行,加剧区域紧张氛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