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9日维权动态:王刚在狱中被严管 不允许律师和家属会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王刚在狱中被严管 不允许律师和家属会见

原河北工程大学临床医学院副教授王刚,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2年6个月,目前正在河北邢台监狱服刑。3月28日,代理律师到监狱申请会见,遭到狱方拒绝,理由是王刚不服从监管规定,散布不当言论,被严管三个月,不允许律师或者家属会见。

江苏维权人士徐秦被以煽颠罪判刑4年

江苏维权人士徐秦,被关押在扬州市看守所2年多,案件被十二次延期审理后,3月29日终于宣判,扬州市中级法院判决,徐秦犯有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处有期徒刑4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徐秦当庭表示要上诉。徐秦是大陆民间维权组织“中国人权观察”的前秘书长,“玫瑰团队”成员,长期关注中国人权状况。

山东聊城楼盘有门无路 业主拉横幅抗议

山东聊城莘县楼盘“民生城市领秀”有门无路,业主拒绝收房。3月27日,大批业主聚焦在售楼处外,拉横幅谴责黑心开发商与政府勾结,坑害他们,要求还钱。

福利被缩减 河南洛阳银行退休职工举牌维权

河南省政府通过行政命令合并13家城市商业银行成立中原银行,原洛阳银行退休职工,因合并后被大幅缩减福利待遇,3月27日,到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门前举标语、高喊口号维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