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9日維權動態:王剛在獄中被嚴管 不允許律師和家屬會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王剛在獄中被嚴管 不允許律師和家屬會見

原河北工程大學臨床醫學院副教授王剛,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2年6個月,目前正在河北邢臺監獄服刑。3月28日,代理律師到監獄申請會見,遭到獄方拒絕,理由是王剛不服從監管規定,散佈不當言論,被嚴管三個月,不允許律師或者家屬會見。

江蘇維權人士徐秦被以煽顛罪判刑4年

江蘇維權人士徐秦,被關押在揚州市看守所2年多,案件被十二次延期審理後,3月29日終於宣判,揚州市中級法院判決,徐秦犯有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處有期徒刑4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徐秦當庭表示要上訴。徐秦是大陸民間維權組織「中國人權觀察」的前秘書長,「玫瑰團隊」成員,長期關注中國人權狀況。

山東聊城樓盤有門無路 業主拉橫幅抗議

山東聊城莘縣樓盤「民生城市領秀」有門無路,業主拒絕收房。3月27日,大批業主聚焦在售樓處外,拉橫幅譴責黑心開發商與政府勾結,坑害他們,要求還錢。

福利被縮減 河南洛陽銀行退休職工舉牌維權

河南省政府通過行政命令合併13家城市商業銀行成立中原銀行,原洛陽銀行退休職工,因合併後被大幅縮減福利待遇,3月27日,到中原銀行洛陽分行門前舉標語、高喊口號維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