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实拍沙尘暴抵达北京 恐怖视频热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3月27日,有网友在飞机上实拍沙尘暴抵达北京上空的恐怖景象,视频在网络热传。

中央气象台3月27日6时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京津冀等11个省区市遭遇沙尘暴袭击。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大部、辽宁西部、吉林西部、新疆南部、内蒙古大部、甘肃河西、宁夏、陕西中北部、山西中北部。

当天,中国社交媒体上传出许多沙尘暴的视频。有网友在飞机上拍到,沙尘暴正急急赶往北京,飞机下方是一片黄色的沙云。

还有网友乘坐的飞机在傍晚时分抵达北京,他从飞机上实拍到沙尘暴抵达北京上空的恐怖景象。

画面中,沙尘暴形成的黑色沙云在高空中翻滚,像一个巨大的浪头,直扑向北京城,沙尘遮天蔽日,天空一片昏暗。

网传的卫星气象云图显示,一大波沙尘正逼近北京,不少北京网友互相提醒早点回家,晚上记得紧闭门窗。

27日晚上,沙尘暴侵入北京城。28日早晨7点多钟,一名北京网友在大街上拍摄视频说,空气里一股黄土味,有点呛鼻子。黄沙漫天,天空都是黄的,能见度很低。

有北京网友自嘲:“一天两次吃饭,一次吃土就行了,肚子饱了。”

“这天气还是别出门了!内蒙古强沙尘暴能见度88米,600里外北京也有北京沙尘暴!”

还有山东网友说,山东也遭遇沙尘暴了:“我们这边黄呼呼的。”

北京市教委27日已发出通告:暂停露天集会和室外体育活动,提醒师生员工减少外出。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