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财经快报 川普媒体公司股价周三再飙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川普媒体公司股价周三再飙升

美国前总统川普媒体公司的股票周二在纳斯达克公开发售首日就表现卓越,周三再获热捧。开盘不久,股价再升18%,成为最活跃的15支股之一,热门程度排名第5。财经分析师认为,正在竞选总统的川普,人气旺,呼声高,吸引着投资者。

日圆跌至34年新低 日本拟干预货币市场走势

3月27日,日圆兑美元汇率跌到34年来最低,一美元兑换151.97日圆。为阻止日圆继续下跌,日本央行、财政部和金融厅周三紧急开会,商讨对策。会后简报上,日本最高货币外交官神田正人(Masato Kanda)表示,“不排除采取任何措施来应对无序的外汇走势”。

孟买首次超越北京 成为亚洲亿万富翁之都

根据胡润研究院全球富豪榜最新报告,印度孟买的富翁数量达92位,已超越中国北京的91位,成为亚洲富翁最多的首都,认为主要是由于中国靠房地产和可再生能源致富的亿万富翁的财富正在大幅下降。

根据胡润百富榜,中国亿万富翁排名由中国瓶装水巨头农夫山泉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钟睒睒居冠,而电子商务公司拼多多的创办人黄峥今年超越了腾讯执行长马化腾,位居第二。美国在2023年新增了109位亿万富翁,主要受惠于人工智慧的热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