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两岸扫描 刘亚洲落马内幕 党魁恐惧政权不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下面是本期的,两岸扫描。

刘亚洲落马内幕 党魁恐惧政权不稳

近日,中共退役上将刘亚洲已被判无期的消息再次引起关注。有海外媒体人透露,刘亚洲的案子曾两次被送到中共党魁习近平的案头,第一次习称刘“糊涂”,刘被去职,并提前退役;但刘不收手,就被整他的人举报了,再次将其案子送到习案头,习怒批“给脸不要脸”,刘被重判。政治学者王军涛分析,习党魁现在政权不稳,他会对所有官场上有权势的人,都会怀疑,他和红二代的关系现在更微妙。

武汉⾸批新冠患者爆光 脸颊溃烂 生不如死

近日,大陆网络流传一个纪录片视频,它是新冠疫情第一波感染人群的影像,由于太过恐怖被禁播了两年,其中的主人公是武汉首批新冠感染者也是幸存者彭博,染疫后住院24天内4次病危,暴瘦40斤。脸颊被病痛折磨得大面积溃烂,还患上严重的后遗症,失去生育能力。影片怵目惊心,但疫情造成的伤亡真实情况,由于中共的掩盖,被指更糟。

中共军机11架次越中线 台军严密警戒应处

中华民国国防部27日下午表示,上午11时30分起,陆续侦获15架次共机出海活动,其中11架次逾越海峡中线,中华民国国军运用联合情监侦手段严密警戒,并检派任务机、舰与岸置导弹系统适切应处。

释永信再曝丑闻 传其子露面将接衣钵 引热议

近年来,河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频频爆出桃色绯闻、包养情妇等丑闻。近日,有大陆多个自媒体发文说,佛教界传来消息,释永信之子释正恩即将接过衣钵,成为佛教传承的新一代代表。文章附图显示,释永信与一名少年在一座疑似寺院大殿中合影,少年穿着黑色外套,体态微胖。少林寺官方声明否认,不少民众表示不买账,认为中共治下的佛教和僧人,败坏佛门声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