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兩岸掃描 劉亞洲落馬內幕 黨魁恐懼政權不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下面是本期的,兩岸掃描。

劉亞洲落馬內幕 黨魁恐懼政權不穩

近日,中共退役上將劉亞洲已被判無期的消息再次引起關注。有海外媒體人透露,劉亞洲的案子曾兩次被送到中共黨魁習近平的案頭,第一次習稱劉「糊塗」,劉被去職,並提前退役;但劉不收手,就被整他的人舉報了,再次將其案子送到習案頭,習怒批「給臉不要臉」,劉被重判。政治學者王軍濤分析,習黨魁現在政權不穩,他會對所有官場上有權勢的人,都會懷疑,他和紅二代的關係現在更微妙。

武漢⾸批新冠患者爆光 臉頰潰爛 生不如死

近日,大陸網絡流傳一個紀錄片視頻,它是新冠疫情第一波感染人群的影像,由於太過恐怖被禁播了兩年,其中的主人公是武漢首批新冠感染者也是倖存者彭博,染疫後住院24天內4次病危,暴瘦40斤。臉頰被病痛折磨得大面積潰爛,還患上嚴重的後遺症,失去生育能力。影片怵目驚心,但疫情造成的傷亡真實情況,由於中共的掩蓋,被指更糟。

中共軍機11架次越中線 台軍嚴密警戒應處

中華民國國防部27日下午表示,上午11時30分起,陸續偵獲15架次共機出海活動,其中11架次逾越海峽中線,中華民國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嚴密警戒,並檢派任務機、艦與岸置導彈系統適切應處。

釋永信再曝醜聞 傳其子露面將接衣缽 引熱議

近年來,河南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頻頻爆出桃色緋聞、包養情婦等醜聞。近日,有大陸多個自媒體發文說,佛教界傳來消息,釋永信之子釋正恩即將接過衣缽,成為佛教傳承的新一代代表。文章附圖顯示,釋永信與一名少年在一座疑似寺院大殿中合影,少年穿著黑色外套,體態微胖。少林寺官方聲明否認,不少民眾表示不買帳,認為中共治下的佛教和僧人,敗壞佛門聲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