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中国足协前主席陈戌源受贿被判无期 前副秘书长等三人获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周二,中国足球协会前党委副书记、主席陈戌源,因受贿罪被判无期徒刑。当天,足协前主席于洪臣、中超前总经理董铮、足协前副秘书长陈永亮,也被判刑。中共的“体育行政化”和“党管体育”,造成足坛腐败盛行。

周二,中国足球协会原主席陈戌源受贿案,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通报称,2010年到2023年,陈戌源利用职务之便,为多个足球俱乐部和地方足协在赛事安排、联赛晋级、裁判判罚等事项上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钱款,共计8103万元人民币,行为构成收贿罪。

当天,中国田径协会原主席于洪臣,因受贿罪,一审被判刑十三年。

同一天宣判的还有,中国足球协会原常务副秘书长兼国家队管理部部长陈永亮,被判刑十四年。

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董铮,被判刑八年。

武汉全民健身中心原副主任刘磊,以受贿、行贿罪,被判刑二年六个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