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中國足協前主席陳戌源受賄被判無期 前副祕書長等三人獲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週二,中國足球協會前黨委副書記、主席陳戌源,因受賄罪被判無期徒刑。當天,足協前主席于洪臣、中超前總經理董錚、足協前副祕書長陳永亮,也被判刑。中共的「體育行政化」和「黨管體育」,造成足壇腐敗盛行。

週二,中國足球協會原主席陳戌源受賄案,一審被判無期徒刑

通報稱,2010年到2023年,陳戌源利用職務之便,為多個足球俱樂部和地方足協在賽事安排、聯賽晉級、裁判判罰等事項上謀取不正當利益;非法收受錢款,共計8103萬元人民幣,行為構成收賄罪。

當天,中國田徑協會原主席于洪臣,因受賄罪,一審被判刑十三年。

同一天宣判的還有,中國足球協會原常務副秘書長兼國家隊管理部部長陳永亮,被判刑十四年。

中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原總經理董錚,被判刑八年。

武漢全民健身中心原副主任劉磊,以受賄、行賄罪,被判刑二年六個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