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Farm停止續保 今夏通知加州數萬家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加州最大的房屋保險公司State Farm近日宣布,今年夏天將取消7.2萬份保單,不少屋主將因此失去保險。

加州最大的房屋保險公司State Farm於週三(20日)宣布,將停止給3萬份房屋保險和4.2萬份商業公寓保單續保。這意味著State Farm將徹底退出加州商業公寓的市場,上萬名屋主也將失去保險。

公司表示,這項變更只影響加州2%的保單,受保人會在今年7月3日至8月20日之間收到通知。

公司在聲明中表示,受到通貨膨脹、自然災害、續保成本的影響,以及法規的限制,才不得已採取行動。

2024年2月,加州保險部門宣布改革保險法規,新提案允許保險公司基於對未來風險的預測提高保險費率,並將續保成本轉嫁給消費者,提案預計將於年底生效。

去年,State Farm宣布停止接受加州所有企業和個人財產的新保險申請,之後,Allstate等其它公司也緊跟步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