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安保条约 传将出现60余年来最大更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再来关心,多家外媒报导,美国和日本正计划针对“美日安保条约”进行自从1960年签署以来最大幅度更新,4月10日,美国总统拜登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将在白宫公布这项计划。目前美日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另外,拜登4月还将会与岸田、菲律宾总统小马可仕举行三方会谈。

英国《金融时报》24日报导,美国和日本正计划针对“美日安保条约”进行自从1960年签署以来最大幅度更新。

路透社报导,美国总统拜登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4月10日将在白宫公布这项计划。

4月10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预定访美,与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举行高峰会,会后将发表共同文件,内容可能记载调整美日指挥管制一事。

熟知此事人士表示,这项计划将对驻日美军司令部进行调整,以提升两国间的作战规划和演习。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