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安保條約 傳將出現60餘年來最大更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再來關心,多家外媒報導,美國和日本正計劃針對「美日安保條約」進行自從1960年簽署以來最大幅度更新,4月10日,美國總統拜登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在白宮公布這項計劃。目前美日官方還沒有正式宣布,另外,拜登4月還將會與岸田、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舉行三方會談。

英國《金融時報》24日報導,美國和日本正計劃針對「美日安保條約」進行自從1960年簽署以來最大幅度更新。

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4月10日將在白宮公布這項計劃。

4月10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預定訪美,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高峰會,會後將發表共同文件,內容可能記載調整美日指揮管制一事。

熟知此事人士表示,這項計劃將對駐日美軍司令部進行調整,以提升兩國間的作戰規劃和演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