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窃案频生 圆桌会议聚焦防范罪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由于盗窃案件频发,当地社区团体和纽约市警109分局,在周五(3月22日)上午举办了公共安全问题圆桌会议

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杜彼得:“警察前脚走,他(窃犯)后脚来呀。可是他(商家主)是我们的同胞呀!你总要有一个合理的解决。”

周五早上,纽约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FCBA)召开了一场关注公共安全圆桌会议,纽约市警109分局(NYPD 109 Precinct)、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以及商业诉讼律师、商家代表等都参加了讨论,共同寻求对策。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如果有人攻击小企业主或工人,您需要发出强烈的讯息:我们不会再容忍这种行为。我们有立法加强处罚,我完全支持。”

中美超市(A&C Supermarket)的林先生分享了他所遭遇的频繁偷窃案,即便报案后,警方会进行立案处理,但常见的惯窃仍旧肆无忌惮。

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杜彼得:“你如果单纯的只是要求警察,他们做不到(降低犯罪率)。反过来讲,我们帮助警察,不只是帮助社区,帮助警察,我们去反映给相关的单位知道,这叫双管齐下。”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我们非常幸运,有109市警分局协助,就像他们与我们合作参加这些会议,举办每周、每月会议,加强分局与社区互动。”

未来,华商会将继续牵头,举办更多提升社区安全的圆桌会议,鼓励和促进各方面的积极参与。携手打造一个更安全的华人社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