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商家遭窃年损三亿 法拉盛办治安论坛支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8日讯】周二,纽约法拉盛商改区和纽约市警109分局,在法拉盛举行了治安论坛新闻发布会,来看报导。

根据法拉盛商业改进区(Flushing BID)执行主任余钿崧介绍,纽约市商家遭遇窃盗的案件在2023年,损失了大约三亿美金,对华人社区影响严重。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被偷东西是不应该的,我们商家不应该来承担这责任,我们要跟州政府合作,我们跟市政府合作,最主要我们要跟警察局合作。”

商家遭窃情况普遍,但市政府资料却显示,窃盗纪录越来越少,与事实并不相符。主要原因是许多店家遭遇偷窃后,选择不报案。

纽约市警局109分局新局长Kevin Coleman:“遭窃价值1000美元或以上,被称为重大盗窃的犯罪,如果少于1000美元,就被称为轻微盗窃。”

纽约市警109分局联络官黄凌钦:“如果你们有来报案的话,我们也是会接受调查的,一样也会同样立案,不管大小金额。并不是说像外面外传的,好像一千块以下,我们就不管。”

Kevin Coleman:“这两者都会遭逮埔,如果价值低于1000美元,仍然会被起诉。这是所谓的轻微盗窃。我们逮捕那些犯下轻微盗窃罪的人。”

纽约市警109分局和法拉盛商改区,将在3月6日,于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举办治安论坛,店家可以直接和纽约市警察局沟通反应。

余钿崧:“不需要预约,就是谁都可以参加,所以我们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面对窃盗犯罪积极处理,才能给社区治安带来正面影响。纽约市警局也将会在下周三的治安论坛宣导如何防范犯罪。

Kevin Coleman:“绝对的,这些内容都将在公共安全论坛上讨论,所以我们鼓励大家前来参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