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华商会42届年会 政要莅临 感恩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0日讯】近日,纽约法拉盛华商会”举行了第42届年会,现场政要云集。而今年的主题是美国梦,感恩美国的民主自由。

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杜彼得:“今年我们的主题是美国梦,可是我们的美国梦里面加一个,就是感谢,我加一个感谢的原因是,我们是为了自由民民主而来。”

晚宴在王后区可乐娜公园Terence on the Park隆重举办,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到场支持。

国会议员孟昭文宣布,当天是她选区的“FCBA日”(纽约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日)。

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利(Thomas DiNapoli)、纽约州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王后区区长理查兹(Donovan Richards)等民选官员、议员向华商会颁发了褒奖。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王耀明:“今年的这个主题就是说,我们很多人通过自通过自己的打拼,实现自己的美国梦,如何帮助我们其他的新移民,和其他的这个社区的人,怎么实来实现他们的美国梦。”

在年会上,华商会(FCBA)向纽约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纽约市警察局北皇后区勤务指挥中心指挥官巴斯登贝克(Christine Bastedenbec),以及“中央计划健保”(Centers Plan for Health)执行副总裁摩西·阿德尔曼(Moshe Adelman)颁授了“社区服务奖”。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等了20多年可以得到这个奖,所以今天我很荣幸。而且我知道FCBA(华商会)都是帮助我们这个社区,所以我很高兴以后还可以跟我们FCBA(华商会),跟杜彼得一起合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特约记者林丹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