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持白卡人數增 紐森盼增稅給醫生加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加州享受白卡的人數大幅增加,但醫生的薪資卻沒有跟上。面臨加州財務赤字,州長紐森決定提高稅收,來支付醫生的薪水。來看報導。

包括非法移民以內,加州享有白卡福利的人數在增加,達到1500多萬人,但醫生的薪資卻沒有跟上。

對此,醫療機構一直呼籲加州提供更多資金,但由於今年州預算赤字高達數十億美元,加州沒有多餘的錢給醫生加薪,因此紐森和州立法機構決定提高稅收

自2005年以來,加州對提供白卡醫療福利的私人公司徵稅。

去年,紐森簽署了一項法律,要求大幅增稅,這意味著到2026年,加州將收取194億美元的稅款。週四(21日),立法機構投票再次增稅,預計將再增加15億美元稅收。

對此,包括州預算委員會副主席方文思(Vince Fong)在內的共和黨人,都批評紐森再次增稅的計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