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短租屋新规 房东每年或支付注册费$91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洛杉矶县部分地区的短租屋业主,恐怕将每年支付近千元的注册费,县监事会于周二(19日)对这项新规定进行了最终投票表决。来看报导。

洛杉矶县监事会(Los Angeles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近期对非建制地区的短租屋制定新规。

根据规定,民宿短租平台Airbnb或Vrbo的房东,每年须支付注册费914美元,而且房东只能出租主要住所(primary residence),禁止出租附属住宅单元,与有租金限制的主要住所或度假屋。

此外,短租屋的客人数量、居住时间和活动类型也将受到限制。县府要求Airbnb和Vrbo等公司遵守新规,并对违规的客户建立执行和上诉程序。

这项规定已于二月初步通过。

根据县财务部门的报告,每年的注册费将用于支付成本费,包括计划的管理和执行、员工工资、福利等。

根据非营利组织“洛杉矶好邻居”(Better Neighbors L.A),洛县非建制区约有2600个无人托管的短租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