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短租屋新規 房東每年或支付註冊費$91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洛杉磯縣部分地區的短租屋業主,恐怕將每年支付近千元的註冊費,縣監事會於週二(19日)對這項新規定進行了最終投票表決。來看報導。

洛杉磯縣監事會(Los Angeles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近期對非建制地區的短租屋制定新規。

根據規定,民宿短租平台Airbnb或Vrbo的房東,每年須支付註冊費914美元,而且房東只能出租主要住所(primary residence),禁止出租附屬住宅單元,與有租金限制的主要住所或度假屋。

此外,短租屋的客人數量、居住時間和活動類型也將受到限制。縣府要求Airbnb和Vrbo等公司遵守新規,並對違規的客戶建立執行和上訴程序。

這項規定已於二月初步通過。

根據縣財務部門的報告,每年的註冊費將用於支付成本費,包括計畫的管理和執行、員工工資、福利等。

根據非營利組織「洛杉磯好鄰居」(Better Neighbors L.A),洛縣非建制區約有2600個無人託管的短租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