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美派特种兵长驻台湾前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美国派陆军特种兵 长驻台湾前线巡逻

据美国军事新闻网站SOFREP报告,美国已启动与台湾的重大军事合作。

根据2023年国防授权法(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 NDAA),美国军事顾问已开始长驻金门与澎湖的两栖指挥中心。他们的任务包括与台湾精锐部队定期进行训练演习。

而这些小组包含:3名美国陆军“绿色贝雷帽”(Green Berets)人员,肩负在中华民国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两栖侦察营,与高空特种勤务中队基地进行联合训练的任务,担任驻训观察员。

向中共出售美国军事机密 美中士被诉

美国联邦检察官在起诉书中指控,24岁的美国陆军中士及情报分析师科尔宾·舒尔茨(Korbein Schultz)在一年多时间内,向中共出售与美国防御台湾、武器系统和导弹防御系统有关的敏感军事文件。

舒尔茨在上周四被捕,他被指控有六项罪名。

美国田纳西州中区检察官 Henry C. Leventis:“(舒尔茨)非法向中(共)国出售国防文件,密谋非法向中(共)国出售国防文件以及贿赂公职人员。”

美国宾州房屋不明爆炸 造成二人死亡

周二,宾州匹兹堡新月镇地区一栋房屋发生大规模爆炸,造成一男一女死亡,并摧毁了一栋房屋。

新月镇消防局局长 Andrew Tomer:“非常非常严重的爆炸,都可以感觉到胸口一震,肯定能感受到的那种爆炸。”

空拍影像显示,废墟正在冒烟,建筑物已化为瓦砾,爆炸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新月镇消防局局长 Andrew Tomer:“第一支单位在9:02到达现场,发现一栋房屋完全某种爆炸夷为平地。明显的爆炸导致整个建筑物、整个地基和山坡起火。”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