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1天3起车撞人 北京行人骑手倒下一片(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讯】19日上午,浙江台州和辽宁沈阳发生蓄意撞人事件,导致多人死伤。当晚北京又有车辆撞人,行人、电动车倒下一片,伤亡不明。据称出事地点距中南海仅3公里。

“@北京交警”通报称,事发3月19日19时40分许,一辆小客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驶入东城区宽街路口非机动车道,并与多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多人受伤。驾驶员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质疑当局的对于事件的描述:“那是碰撞吗?那是冲撞!”


网传视频显示,在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一辆黑色汽车冲入非机动车道,将行人、电动车撞倒一片,许多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现场到处是血迹。

视频中可见,肇事男子撞人后十分嚣张,还下车指着围观民众叫骂。

北京交道口就在故宫侧后方。据传出事地点距中南海仅3公里。

后续视频显示, 公安已经到场,用蓝布遮挡出事现场。

官方对这一发生在北京市中心的恶性事件全面噤声,且迅速删除在网上热传的视频。

网友们纷纷质疑驾驶员的动机。有网友惊叹,这是一天内第三起曝光的疑似随机撞人事件。

就在当天上午,辽宁沈阳和浙江台州接连发生开车撞人事件。网民怀疑均为蓄意冲撞。

浙江台州当局通报一高校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导致3人死亡、16人受伤。

当天上午,辽宁省沈阳市当局也通报称,铁西区凌空二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冲入对向人行道,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视频显示,现场一片狼藉,数辆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被撞倒在地,破碎的车身零件散落一地。疑似肇事车辆则逆向停靠在人行道上,车头撞上电线杆已经凹陷。视频还显示,撞人汽车的副驾驶座位上还放置一瓶钢制气罐。

网友纷纷留言:“为啥报复社会的那么多?”“沈阳,台州,北京,一天啊!”

网友留言。(网络截图)
网友留言。(网络截图)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