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五人行】刘亚洲被判无期 涉反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五人行,今天的联合主持人是金石、秦鹏、扶摇、林澜,还有我(秦悦)。五个人观点碰撞、多元视角,带您走进丰富的新闻世界。欢迎订阅、点赞我们的独立频道。

今日焦点:“红二代上将”刘亚洲终身监禁,涉反习政变? 新质战斗力 超限战升级!“战狼学者”李毅反了?大骂“亡党亡军”;可叹中国人,有人去拜包青天 有人成了孤勇者。

包公祠变“哭墙” 大爷沿街骂共产党

秦悦:近日,一名女子跪在河南开封包公祠嚎啕大哭的影片,走红网络。据报导,这名女子遭受中共法院的司法不公,财产尽失,家庭支离破碎,女子出门旅游散心,想到包公的铁面无私,再想到自己遭遇的司法不公,让她禁不住大哭了一场。没想到这则影片爆红后,13号又有人到包公祠举牌,痛哭喊冤。有网友叹“包公祠成了中国的哭墙”。

同样是社会不公,另一位许昌市的市民,就走了另一条路。这位访民表示,自己被共产党迫害20年,申诉毫无结果,于是他制作横幅,把共产党骂的狗血喷头,比如:“共产党黑社会集团保护伞,狗肚子里就是怪物”等等,拉着横幅沿街走,他表示不怕被抓被杀。

问题:

林澜,有的去拜包青天,有的成了孤勇者,换作你是大陆访民,你是去上香哭泣还是去上街呐喊呢?

答:我有一首打油诗,来送给中国百姓:

司法失公义,孤泪向包公。

哀声叹不平,青天已无踪。

绝望生愤怒,横幅走街中。

红潮褪色去,中华还古风。

扶摇,假如大家都去把包公祠当哭墙,中共会关闭包公祠吗?

秦鹏,挺担心这位大爷的安全的,他会有什么后果吗?

我觉得不用替大爷再担心,我们从纸板内容可以看出,大爷是控诉许昌一家医院的官员。疑似因为医疗事故上访,大爷被中共当局长达二十年迫害。其中提到“共产党你不给我医疗事故赔偿一分钱”。还遭受过共产党的“打、砸、抢、暗害、投毒、绑架、车撞”,被禁止上访,“不给养老钱”,“没收身份证十八年”,最后“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浪四方、冰天雪地、饥寒交迫”,还落下“终身残废”。到底了,这样的人,除非你弄死他,否则根本不可能让他封嘴,大爷已经生死不惧了。

《道德经》:“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当越来越多的老百姓都被逼的走投无路,连死都不怕的时候,共产党的末日也就到了。

金石,八字时间

恨不公,无语问青天

秦悦:最近,关于失踪的中共退役上将刘亚洲,坊间又传出了一些新的消息。稍后扶摇带您了解。

习清洗200军官 为新质战斗力?刘亚洲被判无期

扶摇: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旅美政治学者王军涛今天和我们说,他从知情人处获悉,中共退役上将刘亚洲已经被判了无期徒刑。

关于刘亚洲的消息,当局一直讳莫如深。

刘亚洲在2021年突然传出失踪消息。2023年3月24日,香港《明报》发文称,刘亚洲“因涉严重经济贪腐问题”或遭当局重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之后,香港《星岛日报》2023年4月13日的消息说,中央“军委纪委”已经完成对刘亚洲的调查,移交司法系统办理,军队正全面清除“刘亚洲有害讯息”,包括涉及刘的图书、报纸、期刊、文章、题字、讲稿等。

短短一则消息,却可以牵出不少中共军方的内幕和阴谋。

这和习近平持续清洗军方,甚至是“自己人”有关系吗?亲手端了火箭军,随即公开表示,要发展“新质战斗力”,而最近金门海域又频频出现大陆渔民,甚至有的渔民还有“中共海军”背景。

这一切,都是偶然吗?

问题:

Q1,林澜,刘亚洲是个什么样的人?犯了什么错?

Q2,大家觉得对刘的处理,是重是轻?(金石、秦悦、林澜、秦鹏)

秦悦答: 对中共党魁来说,站在薄熙来那边已经是底线问题,处理得已经是轻了。党魁应该是克制了。但是对于一个相对有影响力的太子党来说,这样的处理一定是让红二代们不满的,再进一步要他的命可能党魁也没办法这样做。

Q3,金石,从2023年中共“两会”后至今,中共军队持续被“清洗”,一直没有消停。现任党魁习近平2012年上台后,曾清洗“徐才厚、郭伯雄”为首的“江派人马”,拿下近200名将领,而这次针对的却是习近平的“自己人”?都有什么秘辛?

Q4,秦鹏,拿下这么多“自己人”就稳妥了吗?党魁最新提起的“新质战斗力”是指什么?当局准备打仗了吗?这和当前,金门海域频现大陆渔民,有关系吗?

Q5,秦悦,现在民间,所谓公知们“呼喊-打仗”的声音,不绝于耳。像中共旅美大陆学者李毅,就着急了。

有网友说,李毅这次明显是冲着党魁习近平去的。你觉得他现在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答:什么意思呢~是高级黑,我看他倒不是真的煽动中共和台湾开战,他是不满中共党魁的统治,他视频中提出的说词很尖锐,说中共执政合法性荡然无存的问题,是让大众去思考中共到底有过执政合法性吗,说亡党亡军亡国,是期盼中共亡党亡军亡国吧。藉由一个问题说出自己的期盼。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c-yJ4JQjNGTgFiJIZNA
欢迎订阅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2peYFZkFnGIlzm1d20c

新闻五人行》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