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华美南分会举行39周年庆暨会长交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美南分会近日举行年会及新旧会长交接典礼,由张琼文出任第39届美南分会的新会长。

上周六(3月9日),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简称:世华)美南分会举行第39届年会暨会长交接仪式,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和侨教中心等官员,以及政商界人士等二百多位宾客出席,共襄盛举。

即将卸任会长何真在致词中欢迎所有的来宾和会员,感谢她的理事团队过去两年里的工作和支持。

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萧伊芳在致词赞扬世华美南分会对侨社的服务,以及国民外交中的贡献。

在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萧伊芳和侨教中心主任王盈蓉的监交下,会长何真将印信交给新会长张琼文

作为世华美南分会第39届会长,张琼文带领她的新任理事团队,宣示就职。

世华工商妇女协会是世界性的组织,在全球有86个分会,目前会员人数超过一万人。美南分会是世华在海外的第一个分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