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美南分會舉行39周年慶暨會長交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近日舉行年會及新舊會長交接典禮,由張瓊文出任第39屆美南分會的新會長。

上週六(3月9日),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簡稱:世華)美南分會舉行第39屆年會暨會長交接儀式,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和僑教中心等官員,以及政商界人士等二百多位賓客出席,共襄盛舉。

即將卸任會長何真在致詞中歡迎所有的來賓和會員,感謝她的理事團隊過去兩年裡的工作和支持。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蕭伊芳在致詞讚揚世華美南分會對僑社的服務,以及國民外交中的貢獻。

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蕭伊芳和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的監交下,會長何真將印信交給新會長張瓊文

作為世華美南分會第39屆會長,張瓊文帶領她的新任理事團隊,宣示就職。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是世界性的組織,在全球有86個分會,目前會員人數超過一萬人。美南分會是世華在海外的第一個分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