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养肝季节 新唐人健康展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春天是最佳的养肝季节,周六,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在法拉盛,举办了“肝脏主题”健康展,来看报导。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资讯,每12名亚裔中便有1人患慢性乙肝,但是有将近2/3的亚裔患者,不知道自己感染了乙肝。

专家介绍,乙肝患者近年来呈下降趋势,由于生活水平提高,大鱼大肉的饮食习惯导致脂肪肝患者增多。

西奈山伊坎医学院肝外科主任Myron Schwartz:“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治愈乙肝的疗法将会面世,目前患乙肝的病人呈下降趋势,与此同时,脂肪肝患者却在上升,而这不仅是在中国,中国(脂肪肝)患者还比较少,但是还是有。”

有中医师介绍了春季怎样护肝食疗。

百草园中医诊所中医师周博:“春天是肝生发的时候,也是人体生发的季节,肝属于木,属于青色的东西,就是(吃)青菜好一些,绿色的东西稍微好一些。”

纽约内科家庭医师刘顶坤:“(春天)一般就是眼睛痒、鼻子痒、还有流眼泪,主要就是过敏反应。”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纽约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为健康展颁发了褒奖。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举办的健康展,汇集了各方面的专家,将会为社区民众带来很正面的作用。”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这些活动有这些机构可以出来,给免费的服务给我们社区,很好!”

现场还有医院和诊所提供了义诊服务,以及政府部门提供福利申请,吸引大批社区民众与会。

现场民众:“感觉真的能帮到很多人,很多东西都是免费的,很多刚刚走线过来的人他急需要(服务),很多部门都可以在这一个大厅里面都能找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