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禁TikTok 民众已习于其他平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2020 年,印度禁止了TikTok ,四年过后,一些前用户表示,一个社交平台关闭了,总会出现另一个平台。

印度于2020年禁止TikTok。当时,政府的决定震惊了全国2亿用户。

线上内容创作者乔希(Joshi)表示,受到这项禁令冲击的可能达到数百万人。

线上内容创作者Nitigya Joshi:“对于所有网红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因为他们都依赖这个特定的应用程式获取收入,过日常生活。这个应用程式被禁止的那一刻,他们很痛苦,有些人哭了。他们花了很多功夫,才转换到其他社交媒体平台。”

在接下来的四年,许多人找到了TikTok的其他替代品。

莎玛16岁时,就把她的音乐和舞蹈影片放在TikTok上。

她说,现在人们不再把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线上内容创作者Sanjivani Sharma:“我们随时准备在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上大放异彩。如果任何一个平台关闭,我们都做好准备。如果Instagram关闭,因为我们的收入来自该特定来源,我们将转到YouTube Shorts。如果YouTube Shorts关闭,我们确信肯定会出现另一个应用程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