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两岸扫描 中共落马上将保命 消息指刘亚洲判终身监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中共落马上将保命 消息指刘亚洲判终身监禁

中共退役上将、前中共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刘亚洲,15号被爆料获判无期徒刑。《大纪元》引述旅美政治学者王军涛表示,他已经得到刘亚洲家人的确认。71岁的刘亚洲是红二代、作家,军中开明派代表,曾经支持习近平,但之后成为反习派代表。2021年12月,有消息传出刘亚洲被捕。一年前,传闻说军中在清除刘亚洲的文字作品。

全国处处“又阳了” 北京官方承认新冠正流行

中国各地近来都有民众吐槽自己“又阳了”,“全公司同事一起咳嗽”等,怀疑新冠疫情卷土重来。14号,北京卫健委通报,新冠病毒感染确定为法定传染病,正处于流行期,主要流行株是JN.1变异株。饱受新冠病情折磨的北京网民,看到消息,有的吐槽医院不给确诊,有的抱怨新冠国产药的药效差,有的要求当局拿出政策,为感染新冠后市民不上班不上学提供依据。

天津高中大巴追尾公交车 两车烧成空架

15号,天津东丽区一辆满载高中生的大巴车,从后方追尾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公交车后,两车起火。校车司机当场死亡,学生中至少37人受伤,万幸在大火蔓延前撤离。滚滚浓烟消散后,两辆车被烧到只剩下黑色的空架子。有网民指出两车都是新能源巴士,很容易起火。也有网民感叹:“前天河北燕郊,今天天津,都围着北京出意外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