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兩岸掃描 中共落馬上將保命 消息指劉亞洲判終身監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中共落馬上將保命 消息指劉亞洲判終身監禁

中共退役上將、前中共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劉亞洲,15號被爆料獲判無期徒刑。《大紀元》引述旅美政治學者王軍濤表示,他已經得到劉亞洲家人的確認。71歲的劉亞洲是紅二代、作家,軍中開明派代表,曾經支持習近平,但之後成為反習派代表。2021年12月,有消息傳出劉亞洲被捕。一年前,傳聞說軍中在清除劉亞洲的文字作品。

全國處處「又陽了」 北京官方承認新冠正流行

中國各地近來都有民眾吐槽自己「又陽了」,「全公司同事一起咳嗽」等,懷疑新冠疫情捲土重來。14號,北京衛健委通報,新冠病毒感染確定為法定傳染病,正處於流行期,主要流行株是JN.1變異株。飽受新冠病情折磨的北京網民,看到消息,有的吐槽醫院不給確診,有的抱怨新冠國產藥的藥效差,有的要求當局拿出政策,為感染新冠後市民不上班不上學提供依據。

天津高中大巴追尾公交車 兩車燒成空架

15號,天津東麗區一輛滿載高中生的大巴車,從後方追尾一輛停靠在路邊的公交車後,兩車起火。校車司機當場死亡,學生中至少37人受傷,萬幸在大火蔓延前撤離。滾滾濃煙消散後,兩輛車被燒到只剩下黑色的空架子。有網民指出兩車都是新能源巴士,很容易起火。也有網民感嘆:「前天河北燕郊,今天天津,都圍著北京出意外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