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疫情持续升温 北京官方承认新冠正流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疫情持续升温 北京官方承认新冠正流行

中国大陆疫情持续升温,多地民众不断向本台透露,自己又“阳”了,身边朋友白肺甚至去世了等。日前,北京官方终于承认,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正处于流行期,JN.1变异株为主要流行株。

根据北京市卫健委的通报,2024年2月,北京市法定传染病21种88971例,死亡12例。病种主要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百日咳、梅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性感冒、其他感染性腹泻病等。

通报还称,近期,北京市流感病毒处于低流行水平,但新冠病毒正处于流行期,其中JN.1变异株为主要流行株。

消息3月14日经大陆媒体报导后,在网上引发大量网民议论。除了质疑官方数据的真实性,也批评中共故意隐瞒真相,害自己中招。

有人说:“能不能早点说,都得了。”“早点说的话我就不去亲戚家拜年了,就不会被传染了”。

也有人批评政府不作为,说“新冠了,如何落实不上班不上学?给点儿正儿八经的政策文件出来,别光靠媒体呼吁”。

还有人披露自己身边的感染情况,说“全国各地都是高发期,公司全部得了,领导们也挂水了,我挂第二天。嗓子咳死了,还引起哮喘发作轻度肺炎”。

中共热炒新质生产力网路笑料

中共在两会上热炒所谓的“新质生产力”,声称要“用科学技术提升,来换取经济产出的提高”。不过,外界却认为,这是中共无法提振经济,创造新名词,忽悠民众。同时,这一新名词也成为网路笑料

日前,河北燕郊发生大爆炸,中共喉舌央视的记者到现场报导,但遭到当地政府派人阻挠。

独立时评人蔡慎坤在X平台上发文嘲笑说,“两会期间他们大喊新质生产力,还有一个什么新质战斗力,我就概括了一下,套用现在新的词汇,这叫新质爆炸力;对央视女记者维稳,这叫新质维稳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