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拜登密歇根州拉票 最新民调:川普领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来关注美国大选。密歇根州是11月美国总统大选中重要的摇摆州之一。美国总统拜登今天(3月14日)在该州拉票,但民调却显示,川普在那更得民心。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好的主播。美国总统拜登在周四(14日)前往密歇根州,进行拉票。

密歇根州是重要的摇摆州,虽然一直以来都投给民主党总统,但在2016年被川普罕见翻盘。在2020年,拜登在那儿以微弱优势获胜。

而在周四,昆尼匹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公布最新民调,显示在密歇根州,川普的支持度要领先拜登5个百分点。

近来在摇摆州积极拉票的拜登,则开始就社会安全福利政策,攻击川普。

美国总统拜登:“就在这周,川普说可考虑削减社安金和医疗保险,我将永远不会让这发生。”

川普在周三(13日)则强调,他永远不会做任何伤害美国人的社安保障金的事。

接下来,拜登还将前往内华达和亚利桑那州进行拉票。这两个州都是拜登在2020年以不到3个百分点获胜的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