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星期二 川普拜登有望锁定党内提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今天又是星期二,尽管不是超级的,但举行的美国大选初选,足以让领跑的两党参选人,锁定党内提名。同一天,特别检察官赫尔表示,对拜登处理机密文件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调查,最终宣布不对拜登提出法律指控。

又是星期二,乔治亚、密西西比和华盛顿州举行两党预选,夏威夷进行共和党初选,北马里亚纳群岛和海外的民主党票选党内候选人。

今天将出炉161个共和党代表数和254个民主党代表数。

截至周二中午,前总统川普手握1078个共和党代表数,距离锁定提名的1215个,还差137个。

总统拜登坐拥1872个民主党代表数,距离提名门槛1968个,还差96个。

不出意外,川普和拜登周二结束后,都会获得提名必须的代表数。

尽管没有正式进入一对一的竞争,川普和拜登在造势中早就针锋相对。

川普抨击拜登:把包括联邦调查局、司法部在内的联邦政府武器化,威胁着美国的民主;拜登的边境政策,导致国家失去秩序,让入境就犯案的非法移民逍遥法外,其中一人谋杀了22岁女大学生莱利(Laken  Riley)。

拜登在造势中承诺给美国人减税,给老年人廉价的处方药,同时诋毁川普执政时,只给富人减税。

拜登9日做客MSNBC,还说后悔在国情咨文中,称杀害莱利的移民为非法移民,他说,这名杀人犯只是无证人员。

3月8日到10日完成的两份最新民调显示,川普的支持率领先拜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